关于动物的作文1000字
小白兔红宝石似的眼睛,闪闪发亮,实在是引人注目;它那一双长长的耳朵,竖直并背靠着,似乎是传说中的顺风耳,什么事都瞒不过它;常常惹人发笑的是它那三瓣嘴,总是合在一起,老是张不开;它那时髦的白衣服下还藏着强有力的四肢,蹦跳起来还真是惊人,毛茸茸的尾巴,像软软的小绒球,不小心还找不到呢。
如果小动物可以进入选美大赛,那我家的那只小白兔肯定是最佳入选者。它那嫩白的毛发,有神的大眼睛,都是入选的法宝。
小白兔的毛发洁白无暇,好像是用牛奶洗过澡,摸起来特别舒服、柔滑;红宝石似的眼睛,闪闪发亮,实在是引人注目;它那一双长长的耳朵,竖直并背靠着,似乎是传说中的顺风耳,什么事都瞒不过它;常常惹人发笑的是它那三瓣嘴,总是合在一起,老是张不开;它那时髦的白衣服下还藏着强有力的四肢,蹦跳起来还真是惊人,毛茸茸的尾巴,像软软的小绒球,不小心还找不到呢。
小白兔睡觉时把它的双爪当作枕头,特别可爱,看它的睡姿,就像一个睡美人。如果你仔细听,还会听见它的呼噜声呢!小白兔也是很有脾气的:如果谁招惹了它,或者是它不高兴了,就会蹲在它的窝窝里,叫个不停,吵得家人不得安宁!
兔子们爱吃萝卜、青菜、青草之内的食物。当然我家的小白兔也不例外。它吃东西时很斯文,常常慢嚼细咽,好像在品尝人间的美味佳肴。更让人觉得吃惊的是我家的小白兔居然会吃糖。有一次,我嘴里吃着香喷喷的奶糖逗它玩耍,一不小心奶糖从嘴里掉了出来,正好落在它旁边,它看见奶糖后,一口就将奶糖吃了进去,一点也不斯文了。
这位爱撒娇的小东西也很贪玩。一天上午,我刚做完作业,它跑到我的双腿上,好像要和我捉迷藏。我领会了它的意思,于是我们玩起了这个游戏。小白兔真是聪明绝顶!每次都在变换藏身之处。我印象最深的是它居然跑到衣柜里,藏在白色皮袄下,我始终未找到它,只好认输投降。它跑出来后,骄傲的蹦得老高,在我身边炫耀,我倒是哭笑不得。
这就是我家的“小千金”———美丽、偶尔发点小脾气、会享受、爱贪玩、人见人爱的小白兔。